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2016年11月30日 20:14 审核人: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电子与信息技术基本应用能力,能独立承担任务并善于与团队合作,适应研发、生产及服务第一线需要,适合在电子信息产品及智能控制系统从事研发或研发辅助、生产管理、设备维护、质量管理、技术支持、市场营销等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电工技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C语言编程技术、电子设计自动化、通信技术、移动通信、传感器技术、电子产品与工艺、楼宇弱电控制、新型开关电源技术、LED技术、PLC技术、RFID射频识别技术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物联网、消费类电子、电子商务领域、智能控制系统、安防企业任职,职位包括电子开发工程师、电子产品销售工程师、项目管理人员、生产管理人员、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人员、工艺培训人员等。据麦可思调研报告显示,该专业毕业生具有较强就业竞争力。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