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02月27日 15:34 审核人: 点击:[]

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百强县之首、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称的——江苏昆山。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相距上海、苏州两地,均在50公里之内。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拥有自动化与模具产品两大事业部,现有员工近500人。近年来,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展,公司先后成立香港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与成都永源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二家子公司,以及杰士德深圳办事处、上海办事处、郑州办事处等外延单位。如今,在自动化行业内,公司凭借研发创新、即时生产、快速交期、真诚服务,已经享誉行业内外,并与诸多大客户建立合作关系,承接各种自动化生产设备,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要求,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公司也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包括建立独立的篮球场、月度员工生日Party、员工座谈会、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员工慰问,以及举办中秋晚会、春节晚会、趣味性运动会、组织员工旅游等活动,积极创造人性化管理氛围,使得员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不断增强,真正形成了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

我们相信,在杰士德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客户和供应商朋友的全力支持下,我们的技术研发,一定会不断创新;我们的产品设计,一定会永保活力;我们的品牌,一定会永远林立于自动化行业的前端。

招聘要求:

专业: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计算机、数控及相关专业;

性别:男

学历:大专学历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1、参与组装设备,熟悉设备结构;

2、前期协助软件人员进行现场PLC调试;

3、主导客户公司现场电气、机构调试工作,达到客户要求;

4、协助客户进行产品量试,直到设备稳定后移交客户;

5、到客户公司,进行后续设备运行状况追踪;

薪资待遇:

1、底薪:2200元

2、夜班津贴:10元/班

3、餐补:400元

4、出差津贴:100元

5、假日补贴:0-1000元

6、绩效奖金:0-400元

上一条:郑州子翔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煌科技”2015年毕业生招聘会情况说明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